Skip to main content

宜家傢俬回收FEMTON夾式射燈

  • 2008.06.17

FEMTON夾式射燈根據宜家傢俬的消息,該公司正在回收可能出現過熱的FEMTON夾式射燈(編號60067323)。測試顯示這款夾式射燈燈臂的支撑力有異,有可能導致部分射燈燈膽與牆身、牆架、檯面或其他表面因距離過近而引致過熱,故未能符合要求。

受影響之FEMTON夾式射燈的原產地為中國,自2004年起於歐洲、亞洲及澳洲發售。顧客可根據五位數字的供應商號碼 (17796)、宜家傢俬標誌及生產地作識別。

已購買FEMTON夾式射燈的顧客可攜同該產品到該公司任何分店之顧客服務部,安排全數退款。如有任何查詢,請登入公司網頁www.ikea.com.hk,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3125-0888,或聯絡各分店之客戶服務部。

資料來源:
http://www.ikea.com.hk/chi/recall_femt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