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東芝SD-P1610 DVD 影碟機的產品安全通告

  • 2007.10.18

東芝香港有限公司發出產品安全通告,相關產品為東芝手提DVD影碟機(型號:SD-P1610)

東芝香港有限公司發現隨手提DVD影碟機SD-P1610售出的交流電變壓器(俗稱「火牛」)中部分元件銲接出現問題,有可能導致輸出電壓短暫提升,令手提DVD影碟機內的直流-直流轉換器產生過熱現象。在極少數的情況下,有可能令手提DVD影碟機的底蓋部分發燙,機底外殼亦有機會變形,令影碟機無法正常運作。

用戶可從手提DVD影碟機的底部標籤確認該影碟機之型號(詳見下圖)

東芝手提 DVD 影碟機 (型號:SD-P1610)

有問題的變壓器型號為ADPV16,用戶可以從變壓器底部的標籤確認其型號(詳見下圖)。

ADPV16變壓器

東芝香港有限公司表示,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收到任何因使用該機而導致受傷之報告。除了有可能因接觸過熱之外殼而引致皮膚燙傷以外,該影碟機對使用者的健康或安全影響輕微。但為保障用戶安全起見,東芝現為消費者安排一個免費更換新變壓器的計劃。

變壓器更換計劃詳情

手提DVD影碟機SD-P1610的用戶可致電東芝客戶熱線 (+8522635-9222,安排免費更換一個全新並已改良之變壓器。請留意是次更換計劃並不影響手提

DVD影碟機主機本身。

如欲查詢詳情,消費者可登入網頁www.toshiba.com.hk,或致電東芝香港有限公司影音及家電業務部:(+8522956-5616

(資料來源 : 東芝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