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選擇》創刊40周年誌慶啟動禮

  • 2016.07.19

本會於2016年7月19日舉辦《選擇》創刊40周年誌慶啟動禮,為連串誌慶活動揭開序幕。

活動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GBS,JP及國際著名設計師靳埭強博士,SBS,BBS主禮。

蘇錦樑先生在演辭中寄望《選擇》月刊能夠繼續將市場上雜亂繁多的資訊,以更清晰、簡明、方便的方式帶給讀者;亦期望消委會透過更多不同的渠道,將其豐富的資訊帶給更多人。

靳埭強博士則分享《選擇》月刊標誌的設計意念。他讚揚《選擇》的內容及版面設計不斷演變,更貼合消費者的閱讀習慣和喜好,並祝願《選擇》繼續秉持創新求進的精神,進一步推動香港的消費者權益。

啟動禮回顧《選擇》的發展歷程與成果;消費者委員會主席黃玉山教授亦分享《選擇》未來的發展方向。

 

啟動禮花絮

SCED speech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GBS,JP致辭。

 

Kan speech

國際著名設計師靳埭強博士,SBS,BBS分享《選擇》月刊標誌設計意念。

 

Presenting souvenir

消委會主席黃玉山教授,BBS,JP致送紀念品予蘇錦樑先生及靳埭強博士。

 

Chairman speech

黃玉山教授分享《選擇》未來的發展方向。

 

(左起)消委會副主席梁光漢先生、靳埭強博士、蘇錦樑先生、黃玉山教授、消委會宣傳及社區關係小組主席許敬文教授、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嫺女士及消委會副總幹事徐振景先生主持切餅儀式。

 

toasting

一眾嘉賓在台上祝酒,慶祝《選擇》創刊四十周年。